AI自學資源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tchcvs.tw/20260129/2026自學資源
為什麼常出去玩的人運氣都比較好?
大家有沒有發現,人只要長時間待在家裡,整個人就會越來越不起勁。
以前我也覺得常出去玩是浪費錢、浪費時間,後來發現我錯了。
《皇帝內經》裡面說的:「久坐傷肉,久臥傷氣」。
原來真正的休息不是躺著,也不是坐著追劇,而是走出大自然吸收山水和靈氣。
你有沒有發現,「人」跟「木」在一起是「休」,「人」跟「山」在一起是「仙」,走出去運氣才會來啊!你回想一下旅行的時候精神是不是都特別好?我真的試過,走出去看個海、看個山,吹風人自然而然就「亮」起來,變順也充滿歡喜性。每當我「卡住」的時候,我就告訴我自己:走,安排旅行!天地這麼大,好運就在外面等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