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-powered Diagrams

 AI-powered Diagrams

  • AI-powered Diagrams
  • json-viewer
  • 提供專題分組名單與檔案連結(總結性評量)

  • 以下是111年國中會考的作文題問與作文說明,請你先記錄下來!

    題目:多做多得

    說明:

    日常生活中,你可能常會聽到「多做多得」的勉勵,你或許認同,或許感到困惑,也或許有其他體會。請結合自己的經驗或請結合自己的經驗或見聞,寫下你對「多做多得」的感受或想法。見聞,寫下你對「多做多得」的感受或想法

    Q1:你現在是一位國文作文指導老師,請你指導我該如何撰寫這個作文,因為我真的不大會寫,請問這個題目應該分成幾個段落來寫,每個段落大概要怎麼寫哪些內容呢?


    Q2:第一段:引言/背景介紹 我目前想到「多做多得」應該是願意付出更多,就能收獲愈多的概念,這樣正確嗎? 你可以依照這個想法寫出第一段的內容給我參考嗎?請你寫出兩個範例

    Q3:第二段:個人經驗或見聞 以下是我的個人見聞: 我們班級是負責做學校資源回收整理的,每週二、五都會有志工爸爸來幫忙,他們從7點半就到學校,一直到快九點才整理完,常常都是汗流夾背,不只指導我們分類,也都親自動手整理所有回收物品。 不知道上面這一段的見聞,是否適合這個「多做多得」的第二段,你可以幫我修改一下,成為更符合第二段的內容嗎?

    Q11:以下是111年國中會考的作文題問與作文說明,請你先記錄下來,如果好了,請回答OK就好!不要多做說明! 題目:多做多得 說明: 日常生活中,你可能常會聽到「多做多得」的勉勵,你或許認同,或許感到困惑,也或許有其他體會。請結合自己的經驗或請結合自己的經驗或見聞,寫下你對「多做多得」的感受或想法。見聞,寫下你對「多做多得」的感受或想法

  • ChatGPT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Python 哈囉程式input

    Python程式設計的概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