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,身旁的美好Beauty

Beauty is everywhere. It is not that she is lacking to our eye, but our eyes

 法國藝術家羅丹說:「這世界不缺美,缺乏的是發現美的眼睛」




美妙生活提案執行計畫:

打開美的眼睛發現日常美景,同時也開啟改造的巧思,思考一下如何發揮創意將生活中還可以改善的空間也妝點一番吧!


一、選定空間:

示意圖片/繪圖

現況說明:


二、收集新點子

我的想法:我覺得可以……

蒐集相關資料:上網、翻閱文章後……

家人想法:訪問_______後,他的建議……


三、點子提案

根據現況及收集的點子後,我想嘗試……

設計示意圖

「不是 A 而是 B」not A but B 

This is not your fault but  mine.

這不是你的錯而是我的錯。

I love you not because you are beautiful but because you are considerate.

我愛你不是因為你很美而是因為你很善解人意。

It is not price but quality that sells our shoes.

我們的鞋好賣不是因為價錢低而是因為質量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ython 哈囉程式input

Python程式設計的概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