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AI溝通spell

 AI咒語:角色+主題+呈現型態 

AI SkySight

  • ChatGPT

  • 制定⾓⾊
    賦予任務
    主題分類
    明確規則(正)
    限制條件(負)
    關鍵字
    ⽂字體意(要點式.表格.小說結構段落)
    ⽂本體制(論述文.報導文學.專欄架構)
    參照內容

    EX:你是一位國中學生,現在你想撰寫一篇文案,要宣傳學校運動會與園遊會活動,時間為5月20日早上8點到下午4點,地點於學校校園的操場,活動有班級有氧舞蹈競賽丶100與400公尺個人賽、3000公尺大隊接力丶班級自製美食販售等。當天要搭乘交通工具到本校參加活動,不提供校園內空間作為停車。文案內要提到園遊會所販賣的「彈珠汽」「滷味」「射飛鏢遊戲」「VR遊戲體驗」。文案內容要溫馨、活潑、充滿活力,文案內容以報導活動的文章方式呈現。你可以參照去年的活動網址https://www.bjjh.tp.edu.tw/

    EX:你是一位國中學生,現在你要向全校學生作「職業探索」的簡報,我們總共要介紹6個職業,每一頁簡報呈現一個職業並且包含對應的一個職業圖片,顯示圖片請透過Markdown語法呈現(https://source.unsplash.com/960×640/?<航運管理>)
    EX:我需要一個關於"海洋生態與戶外活動"的簡報模板,請生成一個簡報檔內含10種(頁)同一個風格型態的簡報模板,簡報模板的形式要是16:9比例…最後一頁需要有許多相關icon的小圖示讓我後可以運用…最後請以一個簡報檔(一個檔案內有10種同風格但是不同排版)的檔案格式讓我下載!
    EX:2的50次方有幾位整數
    所以,有16位整數。

    提高回覆精準度

    希望回應時能夠資訊正確無誤。
    每次回應我時,會先叫我的名字:"帥氣的Woody:"後才會開回應我的問題,
    回應時若有中文回應,請以繁體中文回應 ,
    /language Traditional Chinese
    這個帳號的使用者從事教育工作的教與學,
    我的工作目標是做好教育事業

    EX:使用microbit,應用超音波感測器, 設計可幫助國中生長高的設備?
    1 任務緣起
    2 任務說明
    3 檢核項目
    4 概念發想
    5 繪製構想草圖
    6 系統整體設計
    7 控制電路設計與程式撰寫
    8 清掃功能設計
    9 電路設計
    10 電路與測試
    11 細部設計與材料選擇
    12 製作、測試與改良
    13 成果發表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Python 哈囉程式input

    Python程式設計的概念